雖然已經有很長時間的心理準備, 要在這裡開始新工作職涯得從基層做起....也先從義工工作開始建立了信心....但是, 在打工兼職三個禮拜之後的今天, 心裡卻無名的悲傷起來....朋友剛好來信email問我工作的狀況, 大家也都注意到我並沒有把到底在做甚麼工作, 沒有詳細在部落格中分享.........
後來發現, 自己果然還是十分介意, 雖然有了一份兼職的工作, 但是因為還沒有很固定, 加上工作性質其實和以前在台灣差很多, 所以,.....
今天莫名的悲傷, 起因於這兒是雙週給薪, 所以, 是時間我們自己要填寫工作時數, 給老闆簽名之後, 再自己轉交會計........莫名的傷感, 因為以前工作之際, 負責的就是確保讓全公司的同仁如期正確的收到每月薪酬與獎金......而今物換星移, 卻頗有為五斗米折腰的無奈........
剛巧聽到這首True Colors...........振奮一下心情囉.........
True Colors 真實的色彩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a?id=77c1bd1fc80a4bd9bcb6710e4ee2cc3f001
原唱:Cyndi Lauper辛蒂露波翻唱:Phil Collins菲爾柯林斯
You with the sad eyes你帶著悲傷的眼神
Don't be discouraged所以我要叮嚀你.不要沮喪
Oh I realize我明白
It's hard to take courage In a world full of people在競爭的俗世中要鼓起勇氣面對挑戰並不容易
You can lose sight of it all你可能會在人海中迷失自我
And the darkness inside you你心中的陰霾
Can make you feel so small也許就是使你自覺渺小的原因
But I see your true colors shining through但是.我要告訴你.我看見你那閃亮耀眼的本色.從你身上散發出來
I see your true colors我看到你那真實的色彩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那就是我深愛著你的原因
So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所以.不要害怕.顯露出你的真實本色
Your true colors ,true colors are beautifulLike a rainbow那是最真.最美如彩虹般的顏色
Show me a smile then,那.給我個笑容吧
Don't be unhappy 別悶悶不樂的
Can't remember when I last saw you laughing我想不起.你有多久沒開心地笑了
If this world makes you crazy如果這個世界使你失望瘋狂
And you've taken all you can bear你也一直承受超乎你能力的重擔.使你忍無可忍
Just call me up那麼.呼喚我
Because you know I'll be there因為你知道我一定會出現在你身邊
And I'll see your true colors shining through而我看見你那閃亮耀眼的本色.從你身上散發出來
I see your true colors我看到你那真實的色彩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那就是我深愛著你的原因
So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所以.不要害怕.顯露出你的真實本色
Your true colors ,true colors are beautifulLike a rainbow那是最真.最美如彩虹般的顏色
4 則留言:
ah-yeah.. a job is a job.. come to think of it, you are very brave to be there after what you have accomplished here!! :-D
Dear n,
Thank you so much..i feel much better now. and, maybe this is right arrangement from long-term and "healthy" perspective.
Florence
不要放棄, 努力加油!!!
^_^ 表叔公
謝謝表叔公的鼓勵,我們會加油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