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凡事都能作(初練習)

雖然傑森一直說, 唉歐, 不要放這一首啦, 吹得不好. 但是我跟他說, 等他吹出更好的樂曲的時候, 我就可以把這首換下來...哈哈...其實是為了給在台灣的叔叔先一聽為快...嗯, 傑森已經努力在練哈利波特了...

信是未曾看見,依然仰望十架,信是完全交托,深知主已掌權。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或風浪或低谷,主平安在我心,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行在主的旨意,我凡事都能做。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政堯你好棒喔
你知道嗎?三叔很喜歡聽薩克斯風呢?等你再回來的時候用音樂打動三叔的心哦.
是的,靠著那加給你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祝福你們,神的恩惠與慈愛常與你們同在.
三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