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困惑與勇敢

因為網友的一封留言提醒了我荒廢已久的部落格功課....曾經是自己這麼熱衷的心得分享....竟然荒廢了好幾個月~~

認真想想, 我錯過了整個秋天, 沒有駐足欣賞或拍下今年的紅黃橘色紛飛的秋楓落葉; 錯過了結霜早晨的白茫茫~~~

這幾個月, 可以說迷失在繁忙的工作壓力中; 雖說幫忙大家有相當的肯定與回饋, 但是咱們出錢贊助這服務的政府單位給的業績目標還是挺高的. 所以, 就覺得自己像個陀螺一樣整天轉轉轉, 需要提出新企劃新想法新方案新講座, 同時還要維持既有的服務品質與數量....

我的舒解壓力方法是做手工拼布娃娃勞作美工, 或是沈浸在我最愛的薰衣草農場夢想裡~~~

就因為忙的糊裡糊塗, 所以好像沒有時間好好享受身旁的楓紅美景.....


加上有一些生命旅途中的疑惑, 回流還是繼續往前走, 有了新的顧慮, 有很多的打不定主意; 比如說該不該轉換跑道, 該不該更勇敢的做一些改變一些嘗試賭一賭不一樣的未來

只是已經跨過四十的門檻, 變的很不勇敢, 很多事情我必須誠實地說已經沒有勇氣去冒險了

當然明白自己這樣很不應該, 所以, 是不是該努力的敲敲自己呢

前兩天參加了一場講座, 突然發現自己好像有一點又醒過來了; 也許缺少的就是充電和外在的刺激, 沒錯, 我當然不可以就這樣慢慢的老去, 我該開始再繼續做一些不同的事

2012年是我們拿到加拿大公民的一年, 同時也是困惑的一年

但是我暗暗許下, 2013年將是勇敢嘗試的一年, 我要勇敢的再度走出去, 也許繼續人力資源管理的課程, 也許鑽研企業家創業的資源和協助, 更積極參加講座, 認識更多的人, 拓展更多的人脈~~~

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