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加油 小小的幸福


今天在給一位親愛的摯友回信時, 一方面要鼓勵她, 一方面也鼓勵了自己.
所以 也想透過這樣的分享 發散幸福的種子.

現在的我 也還不能說是頂平靜 畢竟 生命的轉折不全然是有計畫或可掌握的

但是 出國前的幾次和朋友談話的內容 都會 漸漸地在心裡發酵

我想 我也會花點時間整理 這段心路歷程

不確定您是否看過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這也是朋友推薦我看的, 其實出國前沒有很認真看
帶來後 慢慢一點一點又重覆翻看

我也不確定現在走的路 是不是所謂天命

但我的確相信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天命 那是心裡渴望 天賦賦予 可以達成的一個使命
這個使命 我們也許正在經歷 也許還未發覺

但我知道 現在的確 心裡比以前坦然平靜

當然還沒有到 絕絕對對 的坦然 但的確 生命的歷程與生命力 有漸漸地向前行

也許 現在的一份小小的幸福 正是現在的我需要的吧

希望 您也可以 有一些時間的餘裕 靜下心來 放慢腳步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