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好吃的甜甜圈


好吃的甜甜圈
不知道為了甚麼 到了這兒突然非常愛吃這兒的甜甜圈
基本上, 我們就吃這兩家的甜甜圈.
第一家 Tim Hortons 是加拿大很有名的速食連鎖店, 有熱湯, 潛艇堡和甜甜圈
第二家 Krispy Kreme 位於素里區 Surrey 120th vs. 72th 街口附近;
Krispy Kreme 比較甜. 但我覺得很好吃.
他的 Double Dozen Deal 超划算, 買兩打(一打原味, 一打可挑選綜合口味)加幣15.99.

3 則留言:

長頸鹿David 提到...

小心越吃越 月 半!!

匿名 提到...

我是這樣覺得啦,

以我這個這麼愛吃甜甜圈跟甜食的甜食達人,卻只看到版主放了兩個盒子,然後跟大家說不錯吃,還買了兩打,卻連個甜甜圈的糖粉都沒看到???

很明顯太貪吃了,下次記得開動前先拍張照片讓我們流口水吧,不然去加拿大找你們的時候,我們每個人都要兩打甜甜圈!

Florence 提到...

親愛的劫生

真是不好意思
其實已經吃過兩三次了
尤其較好吃的已經吃掉2x2=4打了

因為太好吃了
每次都直接先吃掉
等到想到要拍照 盒內都已經是杯盤狼藉
不好意思歐

不過大衛下周還會去那附近
我已經跟他說要再買了

託您的福 (可以再吃囉 耶 耶)

不過這次 我會記得先照相

下次您來的時候 一定會買給您吃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