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美國行第三天-西雅圖public market


可能在溫哥華逛膩了在超商賣場總是排得整整齊齊, 一盒一盒的包裝產品, 到了這西雅圖很有名的Public Market, 看到這一籃一籃任君挑選的各色食物食材, 覺得分外親切有趣.....突然想念起台灣的傳統市場...(哈, 雖然以前的我也是沒去過市場幾回啦...)

後來想想, 在國外喜歡逛傳統市場的原因, 應該是可以發現不同於我們經驗和印象的食材, 陳列方式, 擺設用品, 當然還有那我們大部分看不懂的食材名稱和標價方式...

看看這海鮮食材, 唉, 真是可惜, 因為咱們是遊客, 沒廚房可以料理哩....可惜...好想買喔...

大螃蟹, 大明蝦.........哇..............









沒敢試, 這看起來像是橄欖油還是麵包沾醬...

各式各色義大利米和麵

呦, 純手工做的果醬, 想買又不敢買....(是不是只有我會這樣啊, 大呼小叫想嚐鮮, 但到頭卻又擔心這擔心那的.....)

這我就不知道是甚麼了...

大象大蒜, 您聽過嗎? 想試試嗎? .............嗚, 我不太想....

這甜點零食, 大衛看的嘴饞, 買了一些....結果, 我看只給咬過一口....其他, 全部浪費了...



這畫作攤位有畫家現場在畫畫, 當時非常想買, 但猶豫了.....現在好後悔....一幅大約美金60左右...

傑森和強尼試了這個蜂蜜糖, 他們買的是檸檬口味, 據他們說還不錯啦...

藍莓醋Vinegar, 也是覺得很有趣, 但是沒膽買...

有機香皂耶, 唉, 怎麼還是沒買哩...

呵呵, 花, 始終是我的最愛, 尤其是這大把大把的...



這魚攤聽說很有名, 夥計們大聲嚷嚷叫賣漁獲, 聽說還會表演拋接特技, 聚集了一大堆的觀光客,...可惜, 始終也沒看到特技表演...........

喲, 人客啊, 我們這裡在賣各式各樣的辣椒喔..

大衛想去這家STARBUCKS買杯發源創始店的西雅圖咖啡, 哈, 可惜, 店內滿滿都是人, 根本買不到.....

嗯, 照照相留念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