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靜靜的生活

這幾天是加拿大國慶日的三天連假, 本來想去露營, 但是太懶沒有成行. 結果第一天去了Richmond吃小肥羊火鍋, 吃完實在太撐, 大衛先生自作主張把我們載到很南端的海岸....很美很安靜的Crescent Beach....每一棟房子都面海, 庭院修飾的就像要參加園藝比賽....有一塊空地立了個For Sale牌子..."Build Your Dream Home Here!" 地坪6,000平方呎, 要價加幣129萬多.....不是我們負擔的起, 夢中建築一下是可以.....沒關係, 好在大海夕陽還是可以靜靜擁有的...
 


 第二天去了很北邊的Deep Cove說要划獨木舟, 結果逢假日, 早就被預訂光光....但是, 實在是心情準備很久要來看這藍天碧水加上曬太陽的, 所以, 我賴在岸邊, 靜靜的享受陽光就是不想走...因為, 這樣風景, 配著這樣安靜的微風....我不想回家....結果大衛先生只好再去喬喬看, 總算和店家喬出一個小時允許他和強尼繞著內灣划的小獨木舟...



傑森先生和我在岸邊看書玩"蘋果", 我很愜意的鋪著野餐毯正在享受溫暖的日光浴, 結果傑森坐在野餐椅上卻遭到不明昆蟲的叮咬, 本以為沒事, 可是傑森一直叫疼叫癢... 過了一陣子, 看著傑森的頸後慢慢泛紅漸有紅腫, 眼看這樣不行, 搞不好等下嚴重過敏可就很難收拾; 好在街上有雜貨店, 趕快買了雙氧水消毒水, 擦擦抹抹幾次之後, 傑森總算不再覺得癢了....ps. 其實用Dettol類似台灣的沙威隆最有效, 但是一下子買不到, 只好用消毒水雙氧水代替. ps. Dettol AntiSeptic是我露營必備聖品..

假期第三天, 大衛先生給我買了一台淑女小紅腳踏車, 結果, 我不知天高地厚的騎著去探險, 竟然迷路了一個半小時才回到家....不知道騎了多少的上坡, 我的腿好可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