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

強尼一週日記

今天一早帶兩兄弟去學校, 強尼先生的老師看到我, 問我說是不是阿嬤來啊? 心裡正納悶老師怎會知道.

結果老師接著說, 因為強尼先生寫在每週寫一篇的日記上, 說阿嬤來他很高興, 還說他也很想阿公可以來看我們, 但阿公生病所以不能來.

我愣了一下, 桃園的外公的確是生病不能來, 但是強尼先生應該還有別的心思.

後來我想想, 有台灣的親友來, 好像讓強尼和傑森特別有精神, 就彷彿熟悉的人事物也可以和我們一起搬來溫哥華生活. 這樣的感覺, 好像對他們兩兄弟有一種安定的力量.

我想強尼先生的日記, 應該也是寫出他希望麻豆的阿公阿嬤也可以來, 甚至所有叔叔嬸嬸阿姨堂哥表哥...大家統統可以來, 就像以前在台灣生活, 常常可以看到大家一樣.

小小兄弟, 心思其實是非常細膩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