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轉載大衛先生寫他的老婆考路考

發表於I Live in Vancouver:

星期四 九月 20, 2007 7:54 pm
文章主題: 今日Lanley 考區路考一次通過!

感謝DL大大



我老婆原本預約路考的時間是10月底!
利用幾個早上起來努力的等預約系統的空位!
星期天剛好book到今天早上!
所以趕快聯絡DL大大幫忙
(本來我自己嘗試教我老婆不到20分鐘, 她就差點跟我翻臉說)
星期一早上練一次
星期三再練一次
今天早上提早到多練一個小時
沒想到 就這樣讓她一次就考過了
他在台灣只有短短一年半左右的開車經驗
來溫哥華兩個月內只開過兩次車
路考前加起來只練了五個小時
我只能說 一切都是命啊!
還有當然就是DL大大的教導有方啊! 感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