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我們到底住哪裡啊?!

大衛的大學同學, 也是咱們的大學社團同學輔大任轉達說,
怎麼看半天都沒看到我們到底住在哪裡啊?
哎呀! 真是不好意思, 本來想保持點神祕感的說..
-
不過呢, 還是應該應觀眾要求, 再詳細說明一下:
-
1. 首先, 我們要先飛到北半球的北美洲的加拿大的西岸的溫哥華.......
-
2. 然後在溫哥華的各市/區內, 我們住在下圖中的 Surrey 素里, 嗯, 比較鄉下的地方
(是哩, 下圖都是隸屬大溫哥華區, 左邊的Vancouver指的是溫哥華市區)

3. 在Surrey市中, 我們位於其東北方的Fraser Heights社區(很多人叫它台灣村)
4. 然後,下圖是我們家的巷口

5. 我們房東住的家

6. 我們租他們的地下室

嗯, 還算乾淨通風明亮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 , 聖岑和你們一家子,你們好,看起來在那兒的日子將會是非常精采而有趣的開始的,祝福你們!我是海東青,現在在菲律賓,但家人不在此地,它們再另外的一個天堂裡享受生活,過些日子我也會換到另一個國家去工作,但目前時間未定。往昔的炫蜂生活,至今猶是記憶猶新,每次觀看信箱裡的郵件,就勾起許多記憶。你們在加拿大的日子將會是非常美好的開始,讓我祝福你們! 我的信箱可以是原來的franklin8899@hotmail.com,也可以是soul4lastour@gmail.com,保持連絡囉 !

John 提到...

喂!怎麼把我以前的綽號講出來啊。看到你們在另一個國度順利展開新的生活,真是替你們感到開心,好好享受這生命中難得的時光,祝福你們。

Florence 提到...

Dear John,

哎呀,沒關係啦,覺得比較親切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