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考駕照路考 Road Test

在這兒考駕照路考可是要十分投入的, 既要繼續充實道路安全絕竅Road Sense Tips, 還要請教練教, 實際開過了解路考路上會遇到的一切狀況, 並且練習練習, 不斷的開車演練.

其實, 大家都會覺得, 拜託, 咱們在台灣開了那麼多年的車, 又在台北市那們險象環生, 高難度的地方開過車, 在這兒開車考路考, 有甚麼問題!!

嘿, 這就是問題所在囉!!

撇開兩地交通安全標誌與一些常識觀念不同不說, 其實, 咱們可能在台灣在台北就是累積了多年的壞習慣. 比如說, 很帥的單手開車, 很快的咻地一下轉彎過去, 很快的搶到車道往前衝....

在這兒, 人家講究的是安全安全安全, 禮讓與尊重路權!

所以啊, 撇開不熟路況, 沒有方向感, 不知道身在何處, 這幾點暫時不說,

我對在這裡開車還蠻安心的.....因為, 轉彎時不用擔心後面旁邊車道, 會有車子突然和我一起轉, 和我搶道囉!

在這兒, 法律規定其他人要讓我們完成正在進行的開車動作的.

所以囉! 我們也要學習尊重他人, 禮讓他人, 和路權使用的優先次序.....

大衛歷經很多次努力的練習, 開車到模擬路線實際演練, 並且學我用娘兒們的轉方向盤方法, 終於考到駕照囉! 喔耶!! 終於可以合法的在這兒開車囉!

至於我呢, 筆試考過, 也可以用學習駕照的身分開車囉!

接下來就是登記路考時間, 請教練教, 並且練習練習再練習!! 耶! 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