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滑雪樂

經過大衛先生的同意, 轉貼了他用"很好的"手機拍的相片, 對啦, 就是可以facetime的那款手機.

我們因為買了Grouse Moutain的家庭年票, 所以, 只要天氣好(沒有霧濛濛冷濕濕的下著雪雨), 體能狀況佳(沒有這裡痛那裡痛的), 加上心情搭配得宜(沒有擺爛裝臭臉的), 就應該要多多去滑雪才會划算. 我曾經稍微算過, 這年票得去個七到八次才划算. 若算算這張年票的使用狀況, 從2010奧運後春天下雪滑過一兩次, 夏天過後直等到2010/11月才下雪, 曾經在十二月底全家穿戴整齊打算去"開滑", 但是, 卻被聖誕假期的人潮嚇的打退堂鼓...
我們一直等到2011/01/03才算開始滑第一場滑雪; 剛好有個朋友問說買年票划不划算, 我記得我回答他的是: "如果沒有這裡痛那裡痛的, 我覺得兩個星期去划一次才湊得到七八次耶"...像是大衛帶著兩個公子去滑的這一次, 本人就是有藉口的三缺一了....看著照片, 讚嘆著, 喲, 這天氣真的很讚耶....還有我沒有看到過的人造雪...
下面這張就是人造雪: 剛好小叔問起, 說明一下囉! 人造雪就是就是當氣溫到冰點以下, 但是沒有水氣以至於沒有下雪的時候, 滑雪場就會"加水", 然後用大風扇吹出人造雪...



沒有留言: